產品介紹

平車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LinkedIn
電子送布直驅自動切線平縫機

NEXIO S-7300A

電子送布直驅自動切線平縫機

產品說明
・採用電子送布結構
・實現高品質縫紉線跡
・減少對線頭的處理工作
・具有設計個性化線跡的新價值
・減少臺階部縫製時的線頭堆積
・可直觀操作的彩色液晶觸控式螢幕
・採用可提高生產效率的新型手動開關

Brother專利技術[電子送布],可以將多種面料縫製出理想的效果 專利號:ZL201210258755.2

實現了前後方向送布機構的電子化,完成適合於面料的美觀縫紉。解決了起皺和跳針等品質問題,縫製出漂亮的線跡。 採用電子送布結構

進一步提升防斷針功能

通過採用電子送布,在縫紉過程中以及倒縫時,大幅減少斷針現象,提高生產力。 防止斷針功能

減少線頭長度・線頭堆積現象,減少線頭處理工作

採用雙圓刀切線機構,線頭長度最短可達3mm。此外,電子送布和新型張緊機構,可減少縫紉開始時的線頭堆積現象以及剪線工作。 余線長度最短可達3mm 減少線頭堆積、提高品質

可利用IoT實現生產的[視覺化] 實現生產管理的效率化

通過Brother獨立研發的電子化/通信化技術,使生產情況[視覺化]。新一代縫紉設備搭載了包括Wi-Fi通信在內的IoT技術。 可应对IoT(物联网),有效地进行生产管理的同时提高生产效率
S-7250A- -303,-403 -305,-405 -333P,-433P
供油方式 微量供油 微量供油 針杆無油
用途 中厚料 厚料 中厚料
最高縫紉速度 針碼4mm以下 : 5,000 sti/min
針碼4mm以上 : 4,000 sti/min
針碼4mm以下 : 4,500 sti/min
針碼4mm以上 : 4,000 sti/min
針碼4mm以下 : 5,000 sti/min
針碼4mm以上 : 4,000 sti/min
最大回針速度 回針速度   3,000 sti/min
最大針碼 5mm 最大 7mm (出廠時 : 5mm) 5mm
壓腳高度 壓腳手柄: 6mm、膝控: 16mm
針杆行程 31mm 35mm 31mm
機針 (DBx1・DPx5) #11-#18 (Nm75-110) #19-#22 (Nm120-140) #11-#18 (Nm75-110)
送布牙高度 0.8mm 1.2mm 0.8mm
重量 34.5kg
電機 AC伺服電機
電源*2 單相220V 450VA以下

防油污的清潔縫紉

供油方式可選擇微量供油和針杆無油。不會污染貴重的縫紉物實現清潔縫紉。

雙圓刀的新切線機構

動刀可在針孔正下方剪線。
不留多餘線頭,是減少疲勞的設計。

余線長度最短可達3mm

余線少而且長度均一,所以縫紉後的摘線頭工序簡單。

減少線頭堆積、提高品質

線頭堆積減少後省去了拆線的麻煩,也不會損傷面料。

單針平縫機 余線長度最短可達3mm 減少線頭堆積、提高品質

取得Brother綠色標籤

產品在環保方面,符合Brother公司自主設定的環境保護標準(Brother綠色標籤標準)。

彩色液晶觸摸操作盤

設置簡單,可按使用人選擇詳細主頁或簡單主頁。大量使用簡單易懂的插圖圖示,可進行直觀操作。

漂亮縫紉模式

將漂亮縫紉模式設置為ON後,可以達到減少脫線、殘留短線頭的效果。

自動臺階部縫紉模式

可以對使用了面料厚度感測器的臺階縫紉進行ON/OFF設定。可以有效防止臺階部分的線頭堆積。

送布牙軌跡

送布牙軌跡有4種選擇。

其他功能

保護模式可以鎖定針碼和轉速等。
當縫紉機發生故障後,觸控式螢幕上將顯示需要檢查的故障具體位置。

使用新型旋梭大幅提高可縫範圍

在中厚料規格方面,由於採用了可以使上線順暢通過的新型旋梭,實現穩定的縫紉效果。

中厚料到厚料運用自如的一台設備

大幅度擴大了厚料的可縫製性,提高了厚料的對應能力,減少每次變化產品時調換縫紉機的負擔。

使用手動開關輕鬆自如

利用2個手動開關即可操作多種便利功能。分別為2個開關設定不同的功能,通過搭配組合可以有效運用多種功能。可通過操作屏來設定功能分配。

不用停止作業的人性化設計

之前距離較遠的倒縫扳手功能用開關替代後,操作時不用放下面料,不影響縫紉。

校正縫紉實現理想狀態

通過開關搭配使用,以往需要專業操作員技能的校正縫紉變得簡單化。

單針平縫機 使用手動開關輕鬆自如

自動臺階部縫紉模式

通過感應器自動檢測臺階處的面料厚度,實現穩定的縫紉。

操作既美觀又安全

感應器感應到面料厚度的變化後,自動切換到臺階用的送布牙軌跡・轉速。對操作員的負擔小,防止送布不暢和斷針。

體貼初次使用者

由於針距穩定,即使非熟練工也可縫紉出美觀的縫紉效果。

防止斷針功能

針對縫紉機工廠遇到的重要品質問題——斷針問題,Brother縫紉機特別配備了防止斷針功能。(已取得專利)
採用電子送布結構,控制縫紉過程中機針和送布牙的配合,有效防止斷針。 常規配備的倒縫開關也可以防止倒縫時的斷針。

USB埠

搭載了USB埠,因此可以簡單完成資料的複製和升級。
每個工序的針距、轉速可被作為程式保存,然後複製到其他縫紉機,縮短了變更縫紉時的時間。

手觸LED照明燈(兩側型)

標準配備了兩側型手觸LED照明燈,具有很好的亮度和耐用性。
兩側型照明燈不會在手邊形成陰影,方便縫紉也提高生產效率。5擋亮度可在操作屏上調節。

舒適的手輪操作

根據操作員的意見多次改善了手輪,使它更方便女性使用。
手輪的操作距離比以往機型縮短了80mm。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