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打結車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LinkedIn
直接驅動式電腦平縫打結機(短線頭規格)

NEXIO KE-430HX/HS

直接驅動式電腦平縫打結機(短線頭規格)

產品說明
・配備針冷卻裝置,在高速縫製時仍可防止斷線(僅KE430HX機型)
・減少縫製後的線頭處理工作(短線頭規格)
・依靠電子夾線器,縫紉的可複製性高,高品質・美觀線跡
・可直觀操作的彩色液晶觸摸面板
・採用針杆無油方式,實現清潔縫紉(僅KE430HX機型)

配備針冷卻裝置,在高速縫製時仍可防止斷線(僅KE430HX機型)

新配備了可防止針發熱的針冷卻裝置,防止斷線。與舊款F系列相比,實際使用時的轉速提升了10%。實現了高品質・高效縫紉。 針冷卻裝置

減少縫製後的線頭處理工作的短線頭

採用馬達驅動式切線,與以往機械式相比,能更安靜、更穩定地將線頭縮短,減少縫製後的線頭處理工作。此外,標準配備了夾線裝置,減少縫紉開始時的脫線和線頭堆積現象。 短線頭規格

依靠電子夾線器實現縫製的數值化管理

以往憑藉感覺設定面線張力,通過數值化後,可輕鬆根據面料進行設定。以高標準實現生產管理和縫製再現。

可直觀操作的彩色液晶觸摸面板

彩色液晶觸摸面板採用大量的功能圖示,更能直觀操作,迴圈程式的設定變得十分容易,縫製圖案、倍率、縫製速度、面線張力等都可輕鬆進行程式程式設計。 可直觀操作的彩色液晶觸摸面板
型號 KE-430HX KE-430HS
規格 03 05 0K 03 05
用途 中厚料 厚料

針織品

中厚料 厚料
供油方式 針杆無油 微油
最高縫紉速度 3,000 sti/min
縫製範圍   最大橫40x縱30mm*1
可縫紉紐扣的尺寸
針碼 0.05~12.7mm
送布方式 Y-θ間歇送布(脈衝馬達驅動方式)
針數 有關於已輸入的縫製圖案針數,請參照[縫製圖案一覽表]
最大針數 約5,000針/1個圖案
抬壓腳方式 脈衝馬達驅動方式
壓腳上升量 最大17mm
旋梭 半旋轉標準旋梭(2倍旋梭另售)
電子夾線器 標準配備
掃線器 標準配備
剪線裝置  標準配備
夾線裝置 -03、-0K:標準配置(-05:選配件) 選配件
資料存儲方式 內置快閃記憶體卡(可通過外部記憶體增加資料)
迴圈程式數 最多可登錄30個(每個最多50個步驟)
存儲資料數 已設置了89種圖案
(最多可追加500種圖案。追加總針數約在500,000針以內*2)
馬達 AC伺服馬達550W(直接驅動)
重量 機頭:約58kg、操作面板:約0.5kg、控制箱: 約7kg
電源 單相220V 400VA
  • 50X40mm縫製範圍請使用50X40的選購元件。
  • 各圖案的針數會因可存儲的圖案數和針數而發生變化。

高再現性的美觀縫紉品質

依靠電子夾線器實現縫製的數值化管理

標準配備了電子夾線器。以往憑藉感覺設定面線張力,通過數值化後,可輕鬆根據面料進行設定。以高標準實現生產管理和縫製再現。

面料不易被油弄髒的清潔縫紉(僅KE430HX機型)

採用針杆無油方式,通常只對旋梭供給清潔的機油。旋梭以外的部分不使用機油,因此不易發生漏油現象或弄髒重要的縫製物品。

簡單放心使用,可操作性強

可直觀操作的彩色液晶觸摸面板

彩色液晶觸摸面板採用大量的功能圖示,更能直觀操作,迴圈程式的設定變得十分容易,縫製圖案、倍率、縫製速度、面線張力等都可輕鬆進行程式程式設計。

減少潤滑油補給,減少管理成本

在連杆部位使用潤滑油,與以往相比無需補充潤滑油。維護時間被盡可能地抑制。

低噪音・低振動 減少操作負擔

降低切線衝擊音、噪音和振動。減輕噪音和振動給操作員帶來的疲勞和壓力。

搭載USB埠

操作面板上配備USB埠

使用新型旋梭大幅提高可縫範圍

在中厚料規格方面,由於採用了可以使上線順暢通過的新型旋梭,實現穩定的縫紉效果。

中厚料到厚料運用自如的一台設備

大幅度擴大了厚料的可縫製性,提高了厚料的對應能力,減少每次變化產品時調換縫紉機的負擔。

縫製區域擴大,大幅提高可縫範圍

使用選購件可將縫製範圍從40mm×30mm擴大到50mm×40mm,縫製物品更多樣化,例如扣件、嵌花。
高速縫紉的同時,配備防止斷線的針冷卻裝置,提高生產力。 高品質縫紉·操作性強·維護成本降低,性價比提升。(僅KE430HX機型)

實現了高品質・高效縫紉

可縫製扣件、嵌花、魔術貼等多種物品。

縫紉速度快*1、IoT(物聯網)提升生產力

最高轉速3,300sti/min*1,可實現高速縫製

BE-430H擁有引以為傲的最高轉速3,300sti/min,可實現高速縫製。

新配備了可防止針發熱的針冷卻裝置,防止斷線。(僅KE430HX機型)

與舊款F系列相比,實際使用時的轉速提升了10%。實現了高品質・高效縫紉。

減少縫製後的線頭處理工作的短線頭

採用馬達驅動式切線,與以往機械式相比,能更安靜、更穩定地將線頭縮短,減少縫製後的線頭處理工作。 此外,標準配備了夾線裝置*2,減少縫紉開始時的脫線和線頭堆積現象。

可利用IoT提高生產效率

NEXIO系列機型搭載IoT。將縫紉機和電腦相連,實現對工廠的視覺化管理,對工程的分析和管理可以提高生產效率,確保快速對應。

*1 直接驅動式電腦平縫釘扣機。於2017年8月。據Brother調查。
*2 僅-KE-430HX-1, -3, -K2規格

針冷卻裝置

Brother獨立研發的針冷卻裝置(僅KE430HX機型)

短線頭規格

線頭長度最短為2mm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