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花樣機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LinkedIn
直接驅動程序式電腦花飾機

NEXIO BAS-326H

直接驅動程序式電腦花飾機

產品說明
・高品質、穩定縫紉
・最高縫紉速度2,800sti/min,實現高生產力
・標準配備了電子夾線器・斷線感應器
・搭載了可程式設計的彩色液晶(LCD)觸摸面板

在最高縫紉速度2,800sti/min下仍可實現高生產力和高品質縫紉

可達到最高轉速2,800sti/min,剛性高的送布裝置進一步得到提升。在高速縫製的同時,仍可準確落針且收線美觀,實現穩定的線跡。 在最高縫紉速度2,800sti/min下仍可實現高生產力和高品質縫紉

強大的機針穿透力,防止品質不良

搭載了550W的大功率電機,即使處於低速狀態,也能發揮出強大的機針穿透力,縫製多種面料。此外,在縫製臺階部等時,由於針的穿透阻力會增大,可通過振動控制功能自動提高穿透力,防止斷針及跳針等品質問題的發生。 強大的機針穿透力,防止品質不良

標準配備了電子夾線器・斷線感應器

根據數碼夾線器,原來依靠感覺來設定的面線張力,現可通過數值管理實現穩定的縫製品質。此外,斷線檢測裝置,在發生斷線時將停止縫製並通知操作人員,減少不良品的發生。 標準配備了電子夾線器・斷線感應器

搭載了可程式設計的彩色液晶(LCD)觸摸面板

搭載了大畫面且可程式設計的高性能液晶面板,可以減少縫製的準備時間。將操作面板和程式設計器的功能融為一體,大幅減少了以往操作的繁雜。 搭載了可程式設計的彩色液晶(LCD)觸摸面板
型號 BAS-326H
線跡形式 單針平縫
最高縫紉速度 2,800sti/min*1
最大縫製範圍 220x100mm
送布方式 間歇送布(脈衝馬達驅動方式)
針碼 0.05-12.7mm(0.05mm単位)
最大針數 20,000針(1個圖案)
最多圖案數 999
壓腳驅動方式 氣動式壓腳方式
壓腳高度 最大30mm
兩步壓腳 左右分離式壓腳
間歇壓腳上升量 22mm
間歇壓腳行程 2-4.5mm、4.5mm-10mm或者0(出廠時3mm)
旋梭 半回轉2倍旋梭
掃線器 標準配備
切線裝置 標準配備
數碼夾線器 標準配備(除安全帶規格外)
斷線感應器 標準配備
資料存儲方式 內置快閃記憶體卡(可通過外部記憶體增加資料)
馬達 AC伺服馬達550W
重量 機頭約88kg
控制箱約9kg
電源 單相200V
氣壓/消耗量 0.5MPa    1.8l/min
  • 2,800sti/min時,請將針距設置在4mm以下。

可根據縫製物品進行選擇的豐富產品陣容

配備了縫製範圍不同的5種機型。可以根據標籤和安全氣囊、安全帶等縫製產品,選擇最適合的機型。
可根據縫製物品進行選擇的豐富產品陣容

在縫紉速度2,800sti/min下仍可實現高品質縫紉

可達到最高轉速2,800sti/min,剛性高的送布裝置進一步得到提升。在高速縫製的同時,仍可準確落針且收線美觀,實現穩定的線跡。(除BAS-326H-484/484SF外)
在縫紉速度2,800sti/min下仍可實現高品質縫紉

標準配備了電子夾線器・斷線感應器

根據數碼夾線器,原來依靠感覺來設定的面線張力,現可通過數值管理實現穩定的縫製品質。此外,斷線檢測裝置,在發生斷線時將停止縫製並通知操作人員,減少不良品的發生。
標準配備了電子夾線器・斷線感應器

強大的機針穿透力

搭載了550W的大功率電機,可發揮出強大的機針穿透力。當貫穿阻力進一步增加時,通過振動控制(間歇性衝擊)可自動提高穿透力。
強大的機針穿透力

高效節能

不僅實現了高速縫製和強大的機針穿透力,而且在相同縫製區域的等級中是市場中耗電比較少的程式設計式電腦縫紉機。
高效節能

均勻穩定的收線

實現了在低張力下的穩定收線。此外,由於間歇壓腳高度可以改變,即使面料厚度發生變化,也不會出現按壓不到位或按壓過度的情況,從而確保均勻穩定的收線效果。
均勻穩定的收線

定位簡單・準確

通過切換存儲開關的參數,壓腳的動作可以選擇2步下降和1步下降。(僅BAS-341H/342H機型)
定位簡單・準確

調整作業簡單

無需放倒機頭即可調整驅動相位。可以減少縫製面料改變後的調整時間,從而提高生產效率。
調整作業簡單

縫製圖案可以簡單變更

僅需擰松2根螺栓(BAS-311HN/326H)或4根螺栓(BAS-341H/342H),即可完成壓腳的更換。針板對準送布板的基準孔即可簡單完成送布板的更換。
縫製圖案可以簡單變更

實現強大使用性能的觸摸面板

搭載了7英寸大螢幕,通過觸摸式液晶面板強化了編輯功能,層級少,無需查看操作手冊即可即可簡單直觀地進行操作。
實現強大使用性能的觸摸面板

程式編輯畫面

使用說明圖示,可以很容易地創建程式。
程式編輯畫面

程式選擇畫面

在程式選擇畫面中,必要資訊將簡單明瞭地匯總在一個畫面中。通過確認畫面也可以更改設置。
程式選擇畫面

存儲開關設定

可以確認存儲開關的詳細資訊,因此無需查看使用說明書也可以進行設置。
存儲開關設定

檔選擇畫面

螢幕中會出現程式預覽畫面,便於使用者選擇檔。
檔選擇畫面

手冊畫面

面線的穿線方法和卷線的方法等容易出錯的工序可以在畫面上確認。
手冊畫面

顯示故障資訊

即使不查看使用說明書也可以處理故障,縮短停滯作業的時間。
顯示故障資訊

支援多種媒介

搭載1個SD卡插槽、2個USB埠,可支援多種媒介。此外,還配備有擴展埠,可以與條碼閱讀器等連接。
支援多種媒介

Brother適用於VESA標準

由於適用於VESA標準,市場上銷售的顯示幕托架也可安裝,因此根據不同的縫製環境,自由使用操作面板。只適用於Brother機種。
Brother適用於VESA標準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