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雙針角縫平車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LinkedIn
雙針電腦直接驅動式大旋梭自動切線角縫平縫機

T-8752D

雙針電腦直接驅動式大旋梭自動切線角縫平縫機

產品說明
・搭載可直觀操作的彩色液晶觸摸屏
・對應IoT(物聯網),提高生產力
・防止倒縫時的斷針
・操作面板上搭載USB端口

搭載可直觀操作的彩色液晶觸摸屏

搭載了大尺寸彩色液晶觸摸屏,圖標簡單易懂,可進行直觀操作。操作面板的顯示模式有詳細、快速、簡單3種。對操作面板不熟悉的人也可以輕鬆上手。

防止倒縫時的斷針

搭載550W大功率馬達,即使處於低速狀態,強大的針穿透力可以精確縫製厚料和接縫。另外,搭載了振動控制,當台階部位等穿透阻力增大時會自動提升穿透力,防止斷針和跳針等質量問題。

操作面板上搭載USB端口

使用USB可以在縫紉設備之間輕鬆複製操作面板上所設定的各種數據,還可以方便地進行軟件版本升級。

對應IoT,提高生產力

NEXIO系列是可以利用IoT(物聯網)的機種。將縫紉機與電腦相連,實現對工廠的可視化管理。通過對工程的分析・管理,實現快速對應,提高生產力。 *適用於我司IoT系統,具體請參考「Brother 工業用縫紉機網絡系統」樣本。 可應對IoT(物聯網)提高生產力
T-8752D -403 -405 -407
供油方式 微量供油
用途 中厚料 厚料
最高縫紉速度 3,000 sti/min
機針 DPx5
標準(#14)
DPx5
標準(#22)
最大針距 7mm
壓腳上升量 7mm
前倒縫/連續倒縫速度 250〜1,800sti/min
後倒縫速度 1,000sti/min
送布牙高度 1mm
機腔大小 120 mm x 264 mm
機座大小 517.5mm x 178mm
底線卷線裝置 標準配備
頭部驅動方式 直接驅動方式
馬達 AC伺服馬達
重量 頭部 50.5kg
控制箱 7.7kg
電源 單相220V

性能進一步優化

配備了彩色液晶觸摸屏,功能變得更容易使用。本發明提供了一種防止針頭斷裂的功能,用快速反向開關進行反向縫合時,防止針頭斷裂。這有助於提高經營者的工作效率。

搭載可直觀操作的彩色液晶觸摸屏

彩色液晶顯示觸摸屏顯示項目與插圖圖標,讓用戶可以直觀操作。操作面板的顯示模式有3種。詳細模式、快速模式和簡單模式都很容易使用,對操作面板不熟悉的人也可以輕鬆上手。

防止倒縫時的斷針

Brother探究厚面料倒縫時頻繁發生斷針和針尖損壞的原因,推出防斷針功能。此外,精心將快速手動開關設置在便於操作員按下的位置,可以有效提高生產力。

強穿透力,精確縫紉

搭載550W大功率馬達,即使處於低速狀態,強力的針穿透力也可以對多種布料進行縫製。另外, 搭載了振動控制,台階部等穿透阻力增大的情況下會自動提升穿透力,可防止斷針和跳針等質量問題。

由Brother研發的控制基板進一步提高可靠性

採用了在其他機種上有實績成果的控制基板,提升了對電壓變動的應對能力。另外,提高了耐振動性,可以在多種環境下安心使用。

可簡單更換針距 減少工作時間

旋梭底座的左右調節結構採用了凸輪,可簡單對針與旋梭尖端的縫隙進行微調整,提高更換針位的效率。另外,配有落針修正功能,即使是市面銷售的零件,也可將落針處與針孔中央對齊。

根據工序選擇合適的送布方式,提高縫紉品質

標準配備了可有效防止錯縫的針送布,以及可防止褶皺並能進行小迴轉的下送布。可根據面料及工序選擇合適的送布方式,提高了縫紉品質。

操作面板上搭載USB端口

使用USB可以在縫紉設備之間輕鬆複製操作盤上所設定的各種數據,還可以方便地進行軟件版本升級。

對應IoT(物聯網),提高生產力

NEXIO系列是可以利用IoT(物聯網)的機種。將縫紉機與電腦相連,實現對工廠的可視化管理。通過對工程的分析・管理,實現快速對應,提高生產力。 *適用於我司IoT系統,具體請參考「Brother 工業用縫紉機網絡系統」樣本。
可應對IoT(物聯網)提高生產力
Loading...